close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the rocky road is , I will be with you. Home is wherever we are.” —quoted by 蔡先生

在伴著三隻綿羊的懸崖峭壁邊,洛克先生突然手持戒指單膝下跪對我許諾一生的誓言。 號稱雨不停的愛爾蘭給了我們四天難得的萬里晴空,也給了我們在大自然的震撼魅力下互許終生的浪漫。

IMG_6864.JPG

 

我們從愛爾蘭凱里機場出發,開車沿著愛爾蘭的Ring of Kerry 西南部的環海公路、向北前往天「崖」海角,欣賞最輝煌的山海景色。沿途經過 基拉尼國家公園 Killarney National Park、Kerry Cliffs Portmagee和 Portmagee。

【Kerry Cliffs Portmagee】

在Ring of Kerry 環內的一座壯觀的海岸峭壁。雖然不像莫赫懸崖那樣的廣闊,但海岸衝擊著岩石、清澈湖岸的反射,海鷗的尖叫聲環飛懸崖峭壁間肯定同樣的令人讚嘆!我喜歡這裡勝過莫赫懸崖,寧靜中帶著震撼的壯觀氣勢。

 

IMG_6868.JPG

IMG_6867.JPG

 

接著,我們跨過橋來到了瓦爾西亞島上 Valentia Island的 Bray head watchtower....

【Bray Head Watchtower】

這裡是個當地人的秘密景點,也是對我們意義非凡的地方。 這裡必須先走過一條長而有些崎嶇的石子路爬到山頂。

IMG_6862.JPG

被小狗咬傷左腳的我其實中途有點想要放棄,但在到達山頂時,我發現沒有任何詞語能形容我眼裡所看到的絕妙景色。 有別於莫赫懸崖與Kerry Cliffs Portmagee,這裡沒有任何的安全防護柵欄,能夠真正捕捉到愛爾蘭歎為觀止的美景。懸崖峭壁上有綿羊,環繞懸涯周圍的大西洋,更是美不勝收。

當我等待當時的洛克男友搭腳架準備拍照時,我太沉醉於此景而三番兩次忍不著往懸崖邊靠近,一直被制止,因為風稍微大一點的話我可能就被吹下崖了。

IMG_6878.JPG

 

IMG_6881.JPG

就在此時,他突然在我面前跪下了!他說:「這條路就像我們的感情路一樣,我們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久但已經有非常多的歷練,讓我知道我想跟妳一起走下去,走不了了有我陪著你、背著妳,也想讓妳知道最後都會是這樣的海闊天空。因為妳在哪,家在哪。」

IMG_6865.JPG

事後我問他如果我拒絕了怎麼辦? 他賊笑的說:「就把你丟下去呀~」

呼~還好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雖然我很震驚毫無預期地被他求婚,我更訝異為什麼在一起不久的他能如此了解我,給了我心中完美的求婚儀式。這真的驗證了對的人剛在一起就會知道了,當然剛認識時要先直率了解對方。何況在短短的時間內他就讓我深深體會到了什麼是一起面對,尤其是在自己最痛苦煎熬時⋯或許很多事情是只有自己能面對解決,但原來我也能擁有「陪伴」的幸福。有個人陪著妳一起哭、努力得想讓妳開心,不時地給妳動力,提醒妳「做妳自己,盡力就好」。 說真的,找不到理由不答應呀~

而這一切都被他默默的快速錄影了下來,原來在我們當時兩人世界中還有三隻小綿羊在旁見證了我們互許終生的這一刻。 

IMG_6866.JPG

 

喜歡內容的話,歡迎粉絲專頁按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